清の元

Q:倾衿:2924347910

直播掉马事件

被封在学校时写的,刚码完,修修改改了半天

OOC警告!

我已经尽力了QwQ



疫情期间,兰菏工作量直线下降,出面次数也越来越少,菏平鸽们的怨声越来越大,兰菏的经纪人提出让兰菏直播。

兰菏思索片刻,点头同意了,定在了今晚的八点钟。

胡七十九得知以后,在微博上发了一条通知。

“今天晚上八点直播,咱们不见不散~”

这骚气的波浪线一定不可能是兰菏亲自发的,但兴奋过头了的菏平鸽们根本不在意这些,纷纷走街串巷呼朋唤友。

“奶奶,您追的明星直播了!!!!”

“我竟在有生之年能得知我兰直播!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!!!!”

……

晚上。

宋浮檀帮兰菏调整摄像头,兰菏就在一旁一边吃薯片,一边看着宋浮檀。

“悬光老师真好看。”兰菏笑眯眯的说道。

正巧宋浮檀把直播打开了进来的粉丝们,正好听到了这句话。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浮兰明鸽是真的!!!!!】

【所以哥哥和悬光老师同居了吗!!!!】

【好甜好甜好甜!】

弹幕里疯狂刷屏。

胡七十九在一旁悄声道“尊家,直播开了,粉丝听见你说的话了。”

“啊,开了吗?”兰菏探头看了一眼。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哥哥的盛世美颜!!!!】

【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直播!】

刷刷刷上百条弹幕一扫而过。

“嗯,悬光老师来帮忙,大家快谢谢悬光老师。”

【谢谢悬光老师!】

【谢谢悬光老师!】

【谢谢悬光老师!】

刷刷刷

【哥哥最近过得怎么样啊?】

“挺好的,我都胖了呢。”兰菏嘟嘟嘴,可爱极了。

宋浮檀心痒的掐了掐兰菏粉嫩嫩的小脸蛋。

兰菏扭头甜甜一笑,在镜头看不见的地方,他的手悄悄找到了宋浮檀的手,两个人十指相扣。

【胖了吗?没看出来哎。】

【胖了?是悬光老师养胖的吗?】

“对啊,悬光老师养的。”

两人相视一笑。

“我姥爷嫌兰菏太瘦了,让我养胖点。”

【呦~~~~】

【浮兰明鸽是真的!!!!】

【蒸煮发糖了!!!!啊啊啊——好甜啊!】

【能不能多一点互动啊QwQ。】

“直播要干什么啊?”兰菏没有直播的经验,第一次直播还真不知道要干些什么。

【唱歌】

【跳舞】

【读问题】

【秀恩爱】

【带货】

【???????】

【????楼上上在开玩笑?】

【hhhh笑死我算了】(满脑子贺娘娘腔调)

“唱歌不会跳舞不会带货什么鬼?”兰菏哭笑不得,“还是读问题吧。”

【秀恩爱秀恩爱秀恩爱】

刷刷刷无数条“秀恩爱”刷了上去。

“还有个秀恩爱呢。”宋浮檀含笑,手指悄悄捏了捏兰菏的手指。

兰菏耳尖微红:“边……边念边秀不行嘛?”

【!!!!!!!】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】

【所!以!浮!兰!明!鸽!是!真!的!!!!!】

【耳朵红了!!!!】

兰菏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说了什么,这下脸也红了,一不小心出柜了怎么破?

宋浮檀笑的温柔,那就狠狠撒狗粮吧。

“咳,那我们开始读问题吧。”兰菏扫了眼屏幕。

【哥哥和悬光老师是什么时候认识的!】

“很久以前了,但是当时我们都不知道对方的名字。”兰菏想了想,“在没火之前,嗯……画猪头之前。”

“如果当初我看了那个视频,咱们早就奔现了。”宋浮檀有些后悔说道。

【hhhhhhh画猪头】

【我就因为这个视频追的哥哥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那么早!】

【关于当初传言哥哥与悬光老师不好这件事】

【所以当初为什么会传关系不好?】

“这……”兰菏挠了挠脸,“我也不知道,可能是因为怕被人看出我俩的关系,只要看到人的时候下意识的分开点吧。”

兰菏正跟粉丝们聊的起劲儿呢。

柳十三爬了过来。

【!!!!!蛇蛇蛇蛇蛇蛇蛇!!!!!】

【卧槽卧槽卧槽】

“蛇?啊,没事,这家养的。”兰菏把柳十三推开。

柳十三不高兴的吐了吐蛇信子:“你们已经好久不产糖啦!本龙要吃糖!!”

兰菏装作没听见的样子。

柳十三见被无视了,很生气,于是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,快速用身体把兰菏和宋浮檀缠住,一个用力两个人撞在了一起,宋浮檀下意识护住了兰菏。

柳十三的目的达到了又吐了吐蛇信子,爬走了,继续看直播。

【这是条好蛇】

【哥哥真猛,居然养蛇】

【只有我注意到他是在磕CP吗?】

【他这是在磕吗?这是在产粮吧】

【这是催粮吧……】

宋浮檀心安理得地抱着兰菏,好心地解释了一句:“他外号就叫‘柳催糖’。”

【hhhhh催糖】

【为什么姓柳不姓兰或宋?】

【盲生发现了华点】

“他原来的饲养员姓柳。”兰菏随口编了一句。

“尊家又在骗人了。”胡七十九在一旁捂嘴嘿嘿笑到。

白五悄悄的爬回了刺猬别墅,自闭ing。

【屋里还有人吗?我怎么听见有女生说话了?】

【我也是】

兰菏还没有反应过来。

忽然,老白从窗户飘了进来:“父亲大人,儿子没钱了,给点钱花花~”

老白见两个人不理他,飘过来看了看:“父亲在干嘛?”

正巧此时墙上的钟表指针指向了九点钟。

【!!!!!!!!!!】

【!!!!!鬼啊啊啊——】

【鬼鬼鬼鬼鬼鬼】

【飘着的!!!!!!】

【惨白的脸!!!!!】

【好长的舌头!!!!!!】

【白衣服!!!!!】

【这打扮是无常吗?】

弹幕刷的飞快。

兰菏也发现直播中出现了老白的身影。

“???????”

“什么情况?”

“怎么了吗?”胡七十九也凑过来看热闹。

兰菏又发现直播中出现了胡七十九。

“!”

【哥哥家里还有女孩子,是妹妹吗】

柳十三和瓜二的两个女儿也过来看看发生了什么,白五悄悄的也出来了,常月圆手里拿着一袋薯片一把一把往嘴里塞着,也凑了过来。

【这么多人在家吗】

兰菏忽然反应过来:他们能看到鬼和家仙们了。脸色一变,糟了,我这若隐若现的马甲掉了,慌忙道:“今天直播就到这里,大家晚安。”啪的一下关了直播。

“什么情况?粉丝怎么能看见你们了?”兰菏愁眉苦脸的拿了个抱枕使劲往怀里塞。“无神主义的人设崩了……”

“父亲,今天是七月半欸。”老白啃着一根香含含糊糊的说“九点过后阴气大盛,凡人也能看见鬼怪,摄像头也能照到我们。”

“啊,对啊。”兰菏恍然大悟,“七月半了。”

“七月半……”宋浮檀若有所思,想起来什么,“前几年七月半咱们坐车是不是还遇见了谢爷和范爷来着?”

“欸对,当时我经纪人都看见了,还以为他们是娱乐圈的。”兰菏想起来,笑了,“实际上我们说的同行是无常。”

“这么久了啊……”宋浮檀忽然感叹,“我们小来当城隍爷也当了几年了呢。”

“那是挂牌的。”兰菏黑线,“我们小宋当城隍奶奶也当了几年了呢。”

两人对视,一起笑了。

就在这是,柳十三一脸凶狠的,按住了两人的头,凑一起,嘴对嘴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不孝子!

算了,已经习惯了。

柳十三松开手,刚要张嘴。

“过节呢,不亲个嘴庆祝一下?”胡七十九嘿嘿笑道。

柳十三:“……”这怎么还有抢台词?然后点头,“没错。”

瓜二的两个女儿在一旁玩兰菏的直播设备,常月圆抱着一堆零食路过,撇了一眼。

【嘘——】

【嘘——】

【嘘——】

【美女别出声】

“……”常月圆眨眨眼,还是缺德的提醒了兰菏,“爸爸你直播没关。”

【啊啊啊啊美女别说啊!!!!】

【暴露了暴露了】

兰菏一惊:“什么!???”我不是关上了吗?连忙看屏幕。

弹幕刷刷刷刷刷刷 。

【哥哥你什么都没看见什么也没看见!】

【你们继续,继续,当我们不存在】

【别关别关别关!】

【请继续你们的亲亲】

兰菏跟宋浮檀对视。

【快快快按头!】

【蛇大哥!按头哇啊啊啊】

宋浮檀凑到兰菏耳边悄声说了几句。

兰菏眼前一亮。

“好吧,不关呢,有什么问题尽管问,过了今天就没机会了。”

【哥哥到底是什么身份!】

“这个说来话长……”兰菏刚开了个头。

“我来说我来说~这个我最有发言权了~嘿嘿嘿嘿,”老白抢话,猥琐的笑道,“当初……”

“……他居然连无常都骗!……”

【hhhhhhhhhh哥哥真厉害】

【“他居然连无常都骗”】

【楼上你是怎么发的语音】

“……‘死的好’就是这么来的……”

【hhhhhhh死的好】

“父亲现在可是城隍爷!当初他……”

“他就自己坐上了那个位置,成了第一个活的城隍爷!”

老白叭叭叭叭说了半天。

【那悬光老师呢?悬光老师的戏份没有啊?】

“这个我来说,”柳十三一脸凶狠的把老白挤开,添油加醋的把两个人的相遇相知到相爱说了个遍,“……”

“两人的定情信物是001号小毛驴!”

“他俩确认关系时我跟刺团就!在!后!面!”胡七十九兴奋道,“看他俩亲亲~嘿嘿~”

“他们知道的不多,还有一些只有我们知道的故事。”宋浮檀忽然插口,“要听吗?”

“欸?”兰菏惊讶的看着宋浮檀。

【要!!!!!!!!】

【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】

宋浮檀把他们俩的故事细细说来。

兰菏也时不时跟他重现一下当时的情景。

“我是东岳阴司一员猛将!”

“你知道帽子的高度不能算进身高吗?”

“我是上司认证过的!”兰菏气鼓鼓。

宋浮檀含笑,将他拉进怀里,亲亲兰菏脸颊:“嗯。”

兰菏忍不住裂开嘴笑了。

“其实你就算死了,你也去不了地府。”

“嗯。”宋浮檀点头,“你会想方设法带我去东岳阴司。”

【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】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】

【好甜啊!!!!!!】

【好甜好甜好甜】

【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】

【妈妈我嗑到真的了!!!!】

有条清新脱俗的评论引起了大家的注意。

【既然可以离魂,那有没有过魂体**,小说中魂体**可是很**的!】

【……】

【……WC楼上上别跑!讲讲细节!】

【我居然看懂了!!!!】

【我也想知道魂体**的感觉,是不是很***要是再***就更*****了】

【楼上说了什么,被屏蔽了那么多】

【我脑海中闪过了一万字的小*文】

兰菏脸“轰”一下红了,再好的演技也没能憋住,我居然也看懂了!脑海中不受控制的涌现出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。

这届粉丝也太猛了吧?

宋浮檀耳朵也红了,这个倒是没试过,要不今晚试试?

“今……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吧,大家再见!”兰菏眼神飘忽不定的跟大家道别。

【是去****吗?我有个朋友……】

【去吧去吧,下次告诉我们是什么感觉噢】

【再见再见再见,春宵一夜值千金哦~】

【晚安~】

【别播了,悬光老师快去准备准备啊】

【晚安~】

【晚安~】

【晚安~】

兰菏脸更红了:“不是~哎呀~不是~算了,晚安。”(羊膻味有点重

关了直播,这次兰菏认真的看了看,没错,真关了。

几个不肖子孙在那里一脸姨母笑。

“父亲晚安,父亲早点睡,我还有下一场派对。”老白叭叭完在兰菏还没反应过来时直接飘走了。

“放心吧爸爸,今晚我们不会打扰你们的。”

“不会听墙角的。”

“不会出声的。”

“……”兰菏恼羞成怒 “你们香没了!”

“唉……”

“哼!”兰菏拉着宋浮檀回到了房间。

刚关上门,宋浮檀就将兰菏抵在门上,轻轻亲吻:“我们试试吧。”

“唔……嗯……等等,还有一件事……”

第二天,许多人感觉好像忘了什么,尤其是兰菏的粉丝们。

各种群或者超话等都会有许多相似的话题。

【我感觉我好像忘记了点什么】

【我也是】

【+1】

【+10086】

【感觉很重要的一个事情】

【确实】

兰菏:深藏功与名

好歹是个神,有点什么小技能也不奇怪吧。

至于昨天晚上谁干了什么,谁知道呢~反正我不知道~嘻。

此处应该有蓝色链接,but,没写。

下面是某个朋友看完的评论……


评论(21)

热度(588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